入围了!入围了!入围了!第二届新加坡部落大奖!^^

[15/6/2009]
入围了!入围了!入围了!第二届新加坡部落大奖!^^

在这里要非常感谢主办当局OMY,让我入围了第二届新加坡部落大奖!真的很感谢您!还有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网友们及亲朋戚友,感谢池田恩师,感谢所有的人,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持续的写部落格!^^!现在又要劳烦各位了!从现在开始到7月31日,有请大家全力支持我的部落格,每天为我的部落格投一票吧!^^谢谢你们!

要如何投票?点击以下的图片放大吧!^^


投票的步骤。Step for vote.
点击这里放大

了解要如何投票了吗?好,点击以下的图片去帮忙投票吧!,记得哦!可以每一天都投一票,谢谢您的支持,本人定会继续努力的!^^

快去投票吧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