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包入围了!第一届马来西亚部落格大赛!

[14/10/2008]
阿包入围了!第一届马来西亚部落格大赛!




由南洋商报及马华梳邦区会主办的《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》于14/10/2008在南洋商报总行的礼堂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,邀请了拿督翁诗杰主持颁奖,我也抽空出席了这次的颁奖礼。阿包这次有幸能够入围“最佳创意部落格”,这要非常感谢主办当位《南洋商报》及《马华梳邦区会》,这里也再一次感谢我的恩师池田大作先生,当然还有就是所有支持我的亲朋戚友和一群非常疼爱我的网友们,谢谢你们!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哦!^^没有你们我也不会入围^^

这次的活动有3项宗旨;
1. 鼓励更多人参与中文部落格活动
2. 推动健康的部落格文化
3. 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, 分享每一点感动

赛后感想:
虽然,这次比赛只是入围,但是我相信入围了就是一种肯定,同时我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的部落格,进而能够达到传达环保与和平的目地。其实,这次我总共参加了两项,那就是“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”和“最佳创意部落格”,我还是比较希望入围“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”哈哈!不过,没想到我的部落格也有被认同为有创意的部落格,那也是一种新尝试吧!这次的《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》在网上也引起了一些争议,但对我来说,如果能够有多几种的部落格比赛,相信也会鼓励到更多的朋友开始写部落格,因为写部落格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益处哦!最重要的是能够和其他的部落客一起交流。我想,这是会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哦!加油,马来西亚部落格界的所有朋友们,让我们在马来西亚这一片天地,一同建立中文部落格的王国吧!^^

有关《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》的报道请点击以下的网址:

大马部落
中国报
南洋商报(影片)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