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》终于圆满顺利落幕了!

[5/9/2008]
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》终于圆满顺利落幕了!

5/9(星期五)在亚洲文明博物馆举办的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》终于画上句点了!虽然没有得奖,但是也要对OMY说一声谢谢,恭喜也辛苦你们了!希望你们今后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比赛,让部落客可以有更多的平台可以发挥!在这里要恭喜7位得奖部落客,你们的部落格写得真的很不错,还有很多地方要向你们学习的^^。没有得奖的部落客们也不用灰心,因为能入围已经是一种肯定,只要继续的写下去,一定会写出一片春天的。^^也许没有得奖,对我来说是一种考验,是在鼓励我和叮咛我要继续把自己的部落格写得更好,所以是一种磨炼的好机会!所以,在今后我会更努力的拍摄更多美好与有意义的照片,希望我的照片为大家带来希望、勇气与幸福。^^加油!
最后要再次谢谢投票给我的朋友和网友,谢谢我的亲朋好友,我的恩师池田先生,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原动力,谢谢你们!^^

想了解更多,请到OMY新闻OMY vodcast!

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之部落格鼎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[19/7/2008]
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》对阿包做了一个简短的访问...
按以下的link去看看!!!
http://blog.omy.sg/sgblogawards/archives/128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在这里非常衷心的感谢以下帮忙我link宣传LOGO的部落格好友们...

梦想的天空(zeesiew) what啥米?(linguowei) 寂寞码头(Z bang) ET Philosphy(ET) 湖水正蓝(小河) fly(faye) 缘的天空(思忆缘) 柠檬茶的味道(柠檬茶走糖) ShuQinsS★809(sHuQinsS) 寂寞男孩的部落格(alanho) 石隆门客栈(ketam) -阿包-(阿包) lalalala[eLmO's]song(musicsiao) 字言字语(洋州面) ED.INClism(ed.inc) 博海无边

在此再次呼吁大家“请大家每天投我一票”,如果支持我的朋友也非常欢迎各位将我的宣传LOGO贴在你们的blog里!在此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勉励、互相加油!让我们一起为马来西亚部落格努力、加油吧!^^

如果我有遗漏或有哪一位部落格义士也贴上了我的宣传LOGO。请您务必要让我知道!可以到留言箱,留言给我!谢谢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