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了!刊登了!阿包上光明日报了!

[2/9/2008]
刊登了!刊登了!阿包上光明日报了!

等了许久,终于...兴奋的时刻到来了!我在新山《光明日报》报馆接受的采访,终于都刊登了!这是历史性的一刻,也是值得高兴的一刻哦!因为又可以让更多不认识的朋友来认识我的部落格,这样子便可以让我辛苦经营的部落格达到宣传的效果。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获益,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!^^

这里要谢谢一位网友,那就是“ChunG”,哈哈!因为是他先通知我,我的采访被刊登的消息!^^接下来,当然就是要感谢支持我的亲朋好友及网友们,还有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。当然一定要感谢的,就是我的恩师池田先生,因为池田恩师才有了这个部落格的。也因为有大家的支持,我的努力才会看到成果。我会更加的努力,拍摄更多美好的照片,把幸福继续带给大家!^^

在这里要特别鸣谢两位记者朋友,记者张赛玉和摄影记者林添喜!!!

光明日报(报纸)-潮爆部落格

点击这里放大

光明日报》的网站已经上载了这片报导,如果没有买到报纸的朋友请到以下网址查阅:

光明日报(网页)-潮爆部落格

http://www.guangming.com.my/node/32847?tid=42

光明日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